松江区知识产权局与东华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4-27发布部门:科学技术研究院

4月26日上午,2021年松江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在上海临港松江科技城举行。东华大学科研院副院长、产业合作处处长季诚昌出席活动,并与区知识产权局签署合作协议,将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在促进高质量、高价值专利的创造和转化运用方面实现合作与突破。

松江区知识产权局与东华大学签约

2021年松江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

东华大学重视高价值专利申请与转化工作,目前正全面开展上海市企事业专利工作示范单位项目建设。东华大学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体制机制改革,在提高知识产权运用效益、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从把控知识产权申请源头做起直至知识产权产业化落地生根,环环相扣,拓展成果转化视野、提升成果转化效率。近年来学校申请发明专利年均近千项,通过专利转让、许可和作价投资等多种形式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每年转化收入近千万。本次与松江区知识产权局合作将进一步激励东华大学知识产权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更加开阔的视野,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和上海全球科创中心建设的国家战略,促进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

据悉,2021年松江区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活动由松江区市场监管局松江区知识产权局主办。松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芮文彪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区长周诚,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峰出席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黎主持活动。



摄影:
编辑:朱一超
信息员:彭斐
撰写:郝道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