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勋来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9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4月28日上午,全国政协委员、旭日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来校作报告,为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带来《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主题演讲。副校长邱高出席,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刘伟文,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

(报告现场)

讲座中,杨勋先生从人的需要、人的发展,谈到社会的发展演变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这些无不浸润着中华传统文化的智慧。他呼吁广大青年学子要有奉献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论及现代企业管理,杨勋先生以旭日集团为例,从企业主要业务、组织架构、成功因素、集团理念等方面向师生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重点就现代企业管理理念与企业文化建设作详细阐述。

(互动环节)

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就识别创业机遇、养成良好习惯、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等话题发起提问,杨勋先生鼓励同学们要坚持理想,学习知识,积累经验,持之以恒,抓住机遇,在有能力的时候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座最后,管理学院院长徐寅峰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杨勋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名称的由来,激励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学习。

摄影:
编辑:李盈颉
信息员:周莉莉
撰写:徐佳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