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工会、妇委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1发布部门:工会

4月19日,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纪委书记杨建华、工会主席孙伟嬿、副主席曾毅等一行1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会、妇委工作。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湘群,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副主任周炳振,工会副主席孙宝忠等接待并与举行了座谈交流。

陆湘群首先对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同仁表示欢迎,并感谢对方来校传经送宝。陆湘群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教职工劳动人事争议、通过发挥校院教代会作用助推学校民主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妇委工作的“顶天”作用;从弘扬先进激励建功立业、联合作战开展思想引领主题活动、评奖评优鼓励奋勇争先、实施领航工程推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站位助力乡村振兴和市内经济社会发展等角度出发,讲述了我校工会、妇委工作的“引领”效应;从做好教职工生活保障、助力校园文化发展和自身建设等方面诠释了我校工会、妇委工作的“立地”路径。

杨建华对我校工会、妇委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工会、妇委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深化合作内容,共谋发展之策。

会上,双方还就教(职)代会提案工作、主题活动开展、建家举措、干部队伍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沟通和深入交流。


摄影:王群
编辑:王宇
信息员:李磊
撰写: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