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强化人才供需对接
管理学院一行赴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7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4月27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和管理学院工会主席、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戴韬带队赴鼎捷软件开展调研交流,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随行。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晔华、人力资源总监彭俐颖等接待学院一行。

顾晔华和彭俐颖分别就鼎捷软件的发展历程、业务方向和人才引进机制进行介绍。自1982年成立以来,企业秉持创新、尊重、专业的经营理念,聚焦制造、流通两大产业领域,实践数字化转型。公司十分注重校园层面的人才引进,搭建“捷班人计划”、“青铜计划”等人才招聘体系为员工提供“专业职级及管理职级”的双通道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丁怡介绍学校及学院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和近些年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知行合一、创新创业的人才培养理念,通过校企合作、案例教学、第二课堂、实习实践等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与成才。会上,双方还就实习实训合作、联合实验室搭建等合作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丁怡和顾晔华分别代表管理学院和鼎捷软件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框架协议。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效拓宽了毕业生实习就业岗位,为进一步实现校企资源共享打下坚实基础。

摄影:
编辑:王宇
信息员:徐欣怡
撰写:高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