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召开2023年学术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06发布部门: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

5月5日,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第九次学术管理委员会召开。院长李峻、国际院长朱丽叶·麦克唐纳(Juliette MacDonald),以及中英双方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线上线下共同参会。

本次会议回顾了2022学年的教学情况,通过创新式筹备实现了中英课程深度融合,获得了学生的良好评价。随后与会成员对下学期课程安排进行充分讨论,保证课程体系的完整性和可执行性,优化基于课程深度融合的教学模式和协作机制,双方就未来深化学术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意向。

最后,李峻对学院学术管理委员会成员致以问候和感谢。他表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的本科教育发展是设计学学科中外合作办学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期待双方在教学科研领域开展更全面深入的合作。

摄影:
编辑:高坤
信息员:项文姬
撰写:林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