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艺术学院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05-17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5月16日,校长俞建勇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加州艺术学院校长拉维·拉詹(Ravi Rajan)一行,加州艺术学院中国首席代表、校长特别顾问叶灵,加州艺术学院中国执行主任戴光奇同行。我校副校长李炜、国际合作处处长赵明炜参加了会见。

俞建勇对加州艺术学院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俞建勇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和加州艺术学院的合作与交流,期待两校能够发挥各自特色,实现优势互补,加大特色学科人才培养领域的交流,建立面向未来的合作关系。

拉维·拉詹(Ravi Rajan)简要介绍了加州艺术学院的历史和学科发展情况,表示两校合作潜力巨大,希望能够与东华大学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中美之间人文交流的纽带。

摄影:张弘逸
编辑:高坤
信息员:钱玲丽
撰写:段京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