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与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7发布部门: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5月15日,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与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共同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朱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晓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虞晨洁、孙庆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晓燕以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朱英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专题领学。她谈到,开展好主题教育必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学习现场)

任晓杰在会上谈到,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工作时找准主要矛盾,始终坚守人民立场,积极听取基层不同声音,锚定“六个必须坚持”,增强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的信心和能力,立足全局、立足未来推进更高质量发展。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刚表示,学院要深入理解发展生物医药等产业是习近平总书记赋予上海的战略任务和重要使命,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刘宣勇谈到,学院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培养出更多能够适应和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学习会上,孙庆华、叶晓燕、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婷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会后,与会人员调研学院公共实验平台建设以及文化建设情况。

摄影:
编辑:高坤
信息员:崔启璐
撰写:曾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