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建环能环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7发布部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5月15日,环境学院建环能环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孟仑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孟仑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做专题报告,从“在以学铸魂的深化中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以学增智的内化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基础、在以学正风的强化中永葆绝对忠诚的清醒坚定、在以学促干的转化中激发绝对忠诚的实践伟力”四个方面进行汇报。他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大学生要更好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迫切需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身为学生党员,更要始终保持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如磐的初心使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员李传高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好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并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孙涛同志表示,忠诚的政治品格作为共产党人党性和人格的集中体现和凝练表达,对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大意义。学生党员要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努力用自己的专业才干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党支部将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标准高质量地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党支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取得实效,同时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来培养党员忠诚的政治品格,体现东华担当。

摄影:
编辑:高坤
信息员:李玲
撰写:张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