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赴上海仪电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9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5月18日,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一行赴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仪电”)调研。上海仪电副总裁李鑫(98级金融校友),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陆晓冬、微软-仪电创新院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王英、华鑫物业公司总经理金凡(01级工商校友)及公司相关人员接待了学院一行。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长奎、工商管理系主任刘东胜、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陈凌云、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戴韬、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吴勇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活动现场)

李鑫对旭日工商管理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上海仪电的概况和发展历程。他指出,上海仪电拥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近年来在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形成从“云”到“端”的业务布局,并且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产业与商务不动产、非银行金融服务业相融合,形成打造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与运营商的独特优势。

刘长奎对上海仪电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和肯定。他指出,上海仪电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坚守初心,不断开拓、创新发展,也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展示才能、服务国家发展的平台。他提出,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培养基础宽厚、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人才,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与上海仪电在课程融入、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实训平台、实验室建设,产教融合平台建设,数据治理支持板块研究院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合作。

(参观展示中心)

调研中,学院一行还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并参观了上海仪电展示中心。

摄影:丁伟
编辑:王宇
信息员:周莉莉
撰写:丁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