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南浔区委书记温建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6发布部门:人文学院

近日,湖州市南浔区委书记温建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出席交流座谈会,南浔区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韩哲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刘承功代表学校对温建飞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希望深化拓展校地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文文化、创意设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王云骏在致辞中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古镇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材料研发、高品质化工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找准合作发力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推进产学研用融合。

温建飞详细介绍了南浔区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底蕴,以及近年来发展的总体思路和特色方向。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地校联动,在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产业助力等方面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温建飞一行参观校科技馆)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学院、中心介绍了科研成果、办学特色、项目案例等。温建飞一行还参观了校科技馆,并赴延安路校区考察了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实验中心、教学环境、学生创意设计作品展等。

摄影:
编辑:朱一超
信息员:符晓兰
撰写: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