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4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5月16日“学习二十大,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暨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旭日楼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专职党务干部屈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曹为农、党校负责人黄凯聪参与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发动学员们从党史中选取典型人、事、物,以演讲、朗诵、对话等多形式讲述先驱们的英雄事迹和伟大精神,号召学员们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赓续精神血脉。汇报展示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第四组同学们通过朗诵追忆李大钊先生,第十四组同学们以时空对话“连线”“洋厂长”格里希、石油工人王进喜,第九组同学们带来《学百年党史,谱青春华章》,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党百年来的伟大征程,讲述新时代青年对于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激情。

 

(各小组展示汇报)

经过一个月的党校学习,学员们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根据学员们在党校培训期间的综合表现,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共评选出15位优秀学员,丁怡宣读优秀学员名单,曹为农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唱响颂党赞歌,传承建党精神!在结业仪式的最后,同学们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学子们坚定的心声。

摄影:
编辑:高坤
信息员:徐欣怡
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