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建国大学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27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10月25日,校长俞建勇在延安路校区会见了韩国建国大学校长田英载一行,韩国建国大学国际处处长李东赫等相关负责人随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处、留学生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

(接待现场)

俞建勇对建国大学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国际合作交流、留学生教育等情况。他希望未来两校增进优势互补,创新交流机制,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田英载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韩国建国大学的优势专业等基本情况,尤其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人才培养显成效,期待两校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俞建勇与田英载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和学生交换协议。

(签署合作协议)

韩国建国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室。

据悉,韩国建国大学创建于1931年,是韩国历史悠久的私立大学之一。该校学科覆盖面广泛,尤其以艺术设计、生物医药、工商管理、房地产、兽医学等专业见长。自2005年起,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同该校艺术设计学院在课程建设、毕业展览、学术交流、艺术活动等方面已开展持续十余年的合作与交流。


摄影:杨玉璋
编辑:吴娅琳
信息员:钱玲丽
撰写:钱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