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崇实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23-12-11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12月4日,韩国崇实大学校长张汎植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朴柱泳、金星凖,秘书室长金度渊及国际事务处相关人员等随行来访。我校校长俞建勇、副校长李炜在松江校区会见了韩国崇实大学一行。国际合作处、计算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文化交流学院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俞建勇对张汎植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国际合作交流、留学生教育等情况。他指出,学校在7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了鲜明的学科特色,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他谈到,我校与崇实大学开展学生交流交换已逾十年,两校交往历史悠久,希望未来能进一步丰富合作形式,互学互鉴,携手共进。

张汎植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崇实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崇实大学作为韩国最早建立的大学之一,计算机、工学、商科等专业优势显著。他对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能拓展两校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

(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围绕学校发展蓝图、深化合作交流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会上,俞建勇与张汎植签署两校合作备忘录和学生交换协议。

(双方参加人员)

会后,崇实大学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成果展示室和松江校园,深入了解我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

据悉,崇实大学位于韩国首尔,是韩国最早建立的大学之一,也是在韩国创立第一个计算机科学系,软件工程系和电子信息工程系的学校。我校与崇实大学于2010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开展学生交流交换。


摄影:杨玉璋
编辑:吴娅琳
信息员:钱玲丽
撰写:钱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