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共建支部赴叶榭镇堰泾村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发布部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1月12日,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共建的纺织学院高技术纺织品系党支部、联建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第一党支部赴松江区叶榭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寿晨燕、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应邀参加。 党员们共同参观“红色堰泾”党建文化宣传长廊和幸福老人村,学习政府基层党建工作。

叶榭镇堰泾村被称为“共产党员之乡”,是松江最早开展革命活动和建立中共地下党组织的地区之一,革命年代,这里曾走出24位地下党员。“红色堰泾”党建文化宣传长廊图文并茂地再现了革命先烈当年的峥嵘岁月。党员们通过观看一块块展板,了解革命先烈在风雨飘摇中坚定信仰、播撒革命火种的英雄事迹,加深对革命先烈信念的理解和感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争创一流业绩的决心。

(红色堰泾参观)

党员们了解了堰泾幸福老人村“不离家、不离土、离乡、不离亲”的特色养老模式,参观了长者照护之家、老年活动室、多功能会客厅等老人村养老服务设施,慰问了养老老人,并与工作人员交流了基层治理的心得,实地感受了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党员们在幸福老人村)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支部还将以“学党代会精神,争创一流业绩”为主题继续开展调研、学习研讨、参访实践、业务融合、文体实践、公益服务等一系列活动。

摄影:
编辑:吴娅琳
信息员:林祎晨
撰写:学生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