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团员和青年理论宣讲集中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9发布部门:团委

近日,由团市委主办、团长宁区委承办的“学习思想强信念 挺膺担当建新功”上海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集中展示活动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邬斌,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罗清出席,团市委各部室负责同志,专家、媒体代表,各市属团组织代表,各级各类青年讲师团成员等200余人参加活动。我校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穆莉获“优胜宣讲员”,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宣讲课件“‘小米粒’里的‘大民生’”获“示范宣讲课件”。

(人文学院团委书记穆莉获“优胜宣讲员”)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宣讲课件获“示范宣讲课件”)

据悉,作为上海市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九个一”重点项目之一,“学习思想强信念 挺膺担当建新功”上海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比武于2023年11月启动,活动聚焦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突出理论高度、思想深度、情感温度,引导各级青年讲师努力把大道至理讲深、讲透、讲活。校团委将以此次理论宣讲为契机,集中团员和青年宣讲力量,开展好党的创新理论宣讲阐释,不断扩大青年政治引领的有效覆盖,进一步推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摄影:团委提供
编辑:吴娅琳
信息员:董晓光
撰写:穆莉 董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