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微享•青听•奋进”机关青年午间沙龙持续举行 助力机关青年提高学习研究能力

发布时间:2024-03-11发布部门:机关党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助力打好学校管理效能提升攻坚战,3月7日,由机关党委、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的“微享•青听•奋进”机关青年午间沙龙第三期在松江校区举办。来自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和校工会的9位老师围绕职称评审文件解读及科研项目、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进行分享交流,70多位机关青年参加。

机关党委书记叶晓燕在交流中指出,机关党委高度重视青年队伍建设,本次沙龙是继去年末开展的“对话期刊编审”专题活动后的又一次提高青年学习研究能力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朋辈分享的形式进行交流,旨在持续激励机关青年在岗位工作中立足学习思考和实践研究,不断提升管理效能,为助力打好学校管理效能提升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组织部副部长李宁蔚、人事处师资科科长于耀东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先后解读了《东华大学专职党务干部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细则》、《东华大学高教管理研究专业技术职务首次聘任细则》等职称评审文件;组织部组织员赵北琳、宣传部副部长向娟、科研院人文社科处朱媛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永林、校工会办公室主任李磊先后就党建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人文社科纵向项目、高等教育规划专项项目、工会理论研究项目等进行了申报指导说明;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科科长张璐、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查琳分别就教学成果奖、教改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讲解。

参加本次沙龙活动的机关青年教师们表示,此次沙龙活动信息量大,全面系统地了解了学校有关职称评审文件及机关青年可申报的校内外科研项目及教学成果奖等,干货满满,很接地气。后续,机关党委、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还将继续搭建交流平台,持续激发机关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在促进交流共享中提升机关青年的学习研究能力。

摄影:肖祥
编辑:吴娅琳
信息员:陈蔚
撰写:陈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