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集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发布部门:校长办公室

3月14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邹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汉权陪同调研。校长俞建勇、副校长赵震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赵震主持。

(座谈会现场)

俞建勇代表学校对邹涛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科研成果最新进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他表示,五粮液集团是一家特大型现代企业,校企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化拓展合作领域,通过建立相应的沟通协调推进机制,推动产学研合作落地见效,实现校企高质量共赢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邹涛介绍了集团概况,并对东华大学坚持以“四个面向”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和取得丰硕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许。他讲到,五粮液集团注重以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推进多元产业转型升级,校企双方合作前景广泛,要在既有合作基础上,深入推进更多载体、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强化技术研发、标准研制和科技攻关,加快技术孵化和成果转化,推动多领域合作结出硕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发展建设。

五粮液集团及下属单位圣山集团、普什集团、基金公司、公益慈善基金会和我校校办、科研院、纺织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纺织科技创新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双方相关人员就推进产学研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邹涛一行参观了学校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和科技成果展。


摄影:杨玉璋
编辑:李盈颉
信息员:吴娅琳
撰写:吴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