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党工委来访与机关党委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发布部门:机关党委

3月22日,长宁区天山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姗姗一行来校就校地合作开展调研交流,机关党委书记叶晓燕及机关工会委员代表出席交流会。

徐姗姗代表天山路街道党工委对东华大学多年以来给予天山路街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向广大东华大学师生问需问计,为天山路街道发展建言献策。

叶晓燕对此次天山路街道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新时期学校发展目标,特别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党建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愿景。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和交流,为学校师生和天山路街道发展贡献东华智慧。

天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程俊、党政办主任金利华、团工委书记孙怡,校机关工会委员、发展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吴保根和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张海生,机关党委、团委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会前,天山路街道党工委一行参观了东华大学校友之家。

摄影:陈蔚
编辑:王宇
信息员:陈蔚
撰写:肖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