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赴福建泉州开展党建联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3月19日,机关党委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赴福建泉州开展学习调研,并与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交流活动。双方支部通过实地参观晋江经验馆、座谈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晋江经验”,进一步增强学习实践“晋江经验”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参观晋江经验馆)

调研中,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与泉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纺织与服装学院、丝路语言文化研究中心等部门,就共建孔子学院、共同开展港澳台学生交流项目、合作举办第十届中非纺织服装国际论坛暨中非文化交流论坛等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初步共识。

(与泉州师范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座谈)

此行,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还走访了校友企业,就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等事宜开展了交流研讨。

(参观校友企业)

本次交流活动是机关党委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依托党建联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未来支部将继续围绕“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攻坚项目专项行动,不断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及文化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以推动“奋进东华”为目标,持续为双方合作贡献力量。


摄影:周磊
编辑:吴娅琳
信息员:钱玲丽
撰写:周磊